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拟采用MEB电动车平台生产下一代甲壳虫

来源:腾讯专稿时间:2017-01-22 08:46作者:天宝编辑:贾冀鸥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electrek网站报道,对于大众新一代标志性产品Beetle车型来说,外界过去一直预期该车型将会在大众高尔夫架构平台上生产制造。但大众最近表示,其正在考虑采用自己新的MEB电动车平台来生产这款新车型,而这也是大众未来电动车计划的一部分。

  显然,大众正在采用旧瓶装新酒的怀旧方式来实现自己主力阵容产品的电动车化。

  本月初,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地区国际车展上,大众发布了自己的一款纯电动面包车车型(microbus),这是基于其过去面包车基础开发的一款电动车车型。

  当Automobile网站问及大众Vortex时,大众集团设计部门的负责人克劳斯·比绍夫(Klaus Bischoff)表示:大众正在为之而“努力奋斗”。

  他还表示:“截止目前,对于大众Vortex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但它很可能是未来大众甲壳虫的电动车版本”。考虑到大众到2025年时,每年生产200-300万辆的纯电动车并发布30款新车型的宏伟计划,以上说法也是情理之中。

  虽然大众是所有汽车制造商中为数不多且致力于大规模生产电动车产品的企业,但这家公司用于电动车生产的架构平台预期在2020年之前还不能投入使用,因此所有大众发布的这些概念车,目前还停留在概念阶段。

  近几年以来,大众Beetle车型的销量一直在下滑,所以,一款新的电动版车型可能正是大众Beetle所需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