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新一代GLA路试照 基于MFA2平台打造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22 08:33作者:秦庆宝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首度曝光了一组奔驰新一代GLA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在全新MFA2平台基础上打造而来,预计奔驰新一代GLA有望于2019年正式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基于全新MFA2平台打造而来,有望于2019年正式发布;

    2.预计车内空间及离地间隙将进一步升级。

奔驰新一代GLA路试谍照曝光

  尽管被厚厚的伪装所层层包裹,但从展露出来的细节来看,奔驰新一代GLA将采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设计,全新样式的尾灯组无疑将提升新车在夜晚的辨识度。此外,新一代GLA还将配备全新样式的轮圈,预计车内空间及离地间隙也将进一步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奔驰新一代GLA将与全新A级共享动力总成,并将搭载一系列汽油动力及柴油动力发动机。此外,新车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版、纯电动版以及AMG车型。(谍照来源:caradvice)

  编辑点评:奔驰GLA在国内市场不温不火,最大的问题在于车内空间表现不佳,特别是在头部空间上,这与主要竞争对手宝马全新X1完全不在一个数量级上,GLA被特别看重空间的中国消费者冷遇也是情理之中了。预计奔驰新一代GLA在车内空间、配置方面都将有所升级,以全面提升自身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