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提供手动车型 新款保时捷911 GT3谍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22 08:22作者:刘飞扬编辑:贾冀鸥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新款911 GT3的测试谍照,新车外观是基于新款911车型改进而来,而其最大的亮点是将提供搭载手动变速箱车型可选。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保时捷911 GT3将提供搭载手动变速箱车型;

  2.新车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3.将搭载一款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500Ps)。

  从谍照看,新911 GT3在新款911的基础上做了部分改进,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格栅面积也有所扩大;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中置式双出尾排设计,尾排两侧的开口也被取消;另外,新车配有大尺寸后扰流板,看上去更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911 GT3将搭载一款4.0L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67kW(500Ps),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除了7速PDK双离合之外,新款911 GT3还将可以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这台变速箱将与911R上配备的变速箱非常相似,这将满足更多注重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编辑点评:伴随着新款911的推出,其衍生车型也将陆续到来,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手动变速箱,这对于热衷于赛道的车迷朋友来说无疑是更值得兴奋的地方,至于驾驶乐趣也会随之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