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2款旅行车将入华-销售 三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22 08:11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奥迪此前在中国推出了奥迪A4/A6allroad和高性能的RS6 Avant三款旅行车。根据奥迪的规划,未来在这一细分市场还将加快产品导入速度。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今年第三季度,奥迪A4 Avant和A6 Avant将正式发布。届时喜欢奥迪旅行车的朋友将有更多选择。

   奥迪A4 Avant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4 Avant配备全LED矩阵式大灯,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整体造型遵循家族化设计的理念。这台车还配备了一套奥迪S-line运动套件,运动化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让整车显得更加动感。

  内饰基本延续现款奥迪A4三厢Sedan车型整体风格,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游艇式的电子档杆是整车内饰的亮点所在,金属拉丝的装饰板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目前A4 Avant的动力搭配并没有官方数据,其基于大众集团MLB纵置引擎模块化平台打造,预计将沿用最新一代的A4 allroad车型的动力组合,一台2.0T的第三代EA888发动机搭配7速的S-tronic变速器,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70Nm。高配车型将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的直接竞争对手将是宝马3系旅行车和奔驰C级旅行车。

    奥迪A6 Avant

  与A4 Avant相同,A6 allroad车型同样先于Avant车型在中国市场上市。从外形上看,A6 Avant属于标准轴距版本的A6,相比国内的长轴距版A6L更短,但巨大的后备箱空间更为实用。流线且丰满的尾部造型让人很容易想起奥迪的神车“RS6”(RS6将是基于A6 Avant打造的性能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

  内饰设计也是奥迪家族一贯的“套娃”风格,与国产A6L的布局基本一致。仅仅在一些内饰板材质的选择,以及内饰的配色有些许的差别。

  从有媒体此前获得的配置表上看,A6 Avant提供1.8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32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达370Nm,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0L和7.1L。与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变速器。此外,2.0T车型还提供了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