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款吉利博越谍照曝光 或搭双离合变速器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22 00:33作者:欧阳永乐编辑:马一凡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改款吉利博越的实车谍照,外观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内采用全新电子档把造型。有消息称,改款博越将换搭吉利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新车在外观变化不大,新车的尾灯组结构有所变化,并且取消了车尾车标处的镀铬装饰。

  内饰的造型和布局和现款车型一致,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档杆,全新的档杆造型炫酷,科技感十足,与内饰整体的风格更加协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1.8T发动机,不过1.8T车型或将换装与博瑞相同的双离合变速器。据悉该变速器是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湿式双合理变速器,后期将在LYNK & CO车型及沃尔沃XC40上应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