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载新动力总成 长安逸动油耗大幅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21 10:33作者:张锦硕编辑:朱峰

  长安逸动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目前仅有燃油版和纯电动版车型。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全新逸动插电混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套被称为“Hybrid 48V”的混动系统。新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下探至1.6L,相比汽油版车型有着明显下降。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车型的混合动力系统,是由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容量为12.4kWh的电池组以及电动机组成。电动机预计会有两种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约为33kW和80kW。新车还将有望搭载6速自动变速器。

  长安逸动燃油版车型仅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MT版本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L。而新款逸动插电混动版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远远低于燃油版车型。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超过70公里,油电混合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约为750公里。

  新车的直接竞争对手为比亚迪秦。它采用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在纯电动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70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1.6L,与长安逸动插电混动车型的参数相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