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期改款逍客最新谍照曝光 或2017年上市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21 09:35作者:许亚斌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了解到,中期改款逍客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虽然该测试车使用了较厚的伪装,但据了解该车型将延续逍客Premium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元素。据悉,该车型将会在2017年正式亮相。

  从曝光的谍照上看,该测试车车头部分采用了较为严密的伪装,这就预示着该车型的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中网的的形状都将会有所改变。同时,该车型还增加了前驻车雷达。另外,该测试车车尾部分,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但由于伪装过于严密,暂时不了解该车型的变化特点。此外,该测试车还采用了带伪装的车轮,其轮圈的样式预计会与逍客Premium概念车型相似。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改款逍客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该车型或将在2017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