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绅宝新款D50路试谍照曝光 配悬浮液晶屏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20 14:45作者:周岳编辑:王厅

  D50是北汽绅宝旗下紧凑型轿车,采用萨博底盘与车身结构,如今已进入改款期。有媒体获得一组新款D50路试谍照,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同时内饰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并配备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动力方面,将会沿用1.5升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多横幅大嘴进气格栅,并配有镀铬装条点缀,配合两侧全新造型的头灯组,整体更显大气。车身侧面腰线略微上扬,外后视镜安装位置被设计到门板上,有利于减少风阻。

  新车内饰设计比较简约,木纹装饰面板贯穿中控台,上方液晶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北汽品牌最新的“北”字形空调出风口造型,设计巧妙。中控多处采用银色饰条,配合木纹装饰、钢琴烤漆面板,多种材质搭配提升整体内饰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47牛米,匹配CVT或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