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杠上启辰T90? 幻速全新溜背SUV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0 11:16作者:Lau编辑:王厅

  幻速——北汽集团的子品牌,不但玩上了MPV和SUV,现在还玩上了溜背跨界的设计。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幻速全新溜背造型SUV的谍照,新车采用2.0T发动机。

  车头处于重度伪装状态,仅能看出前脸还是使用了和幻速S6一样的“X”形设计;

  根据谍照车来看,大灯内使用了透镜设计;

  尾灯使用了临时灯组,不具备参考价值;

  从整车形态来看,使用溜背设计的新车后排座椅头部空间影响最大;

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手刹

  发动机采用2.0T动力,传动系统为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

  就在今年1月18日,成立不到3年的幻速已经卖出了60万台车(2014年3月成立)。从MPV到SUV,虽然人们对这个品牌抱有各种角度的斜视眼神,但是幻速越玩越开心,也越玩越大。说实话,北汽幻速这款全新溜背设计SUV并没有带给我太多的设计、内饰、配置希望,不过从价格和性价比上来说,北汽幻速还是有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