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最大功率或超500kW 道奇杜兰戈SRT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20 11:12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道奇杜兰戈SRT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道奇杜兰戈系列的高性能版车型推向北美市场。

  从外观上来看,高性能版的杜兰戈SRT相比于普通版车型在形态方面的变化并不明显,只是在运动型悬挂的作用下,整车姿态会更加的贴近于地面。另外在车辆前脸部分,大尺寸的前保险杠面罩以及更大的进气口尺寸也暴露了测试车的高性能定位。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尺寸和位置相比于普通版车型也同样有所变化。

  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的道奇杜兰戈SRT将会搭载一台6.4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也是克莱斯勒旗下SRT系列车型的标配,其最大功率350kW。另外也有传闻称,杜兰戈SRT将会搭载一台6.2L地狱猫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0kW。同时在驱动形式方面也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在市场方面,预计全新的道奇杜兰戈SRT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编辑点评:在国内市场上,目前杜兰戈只有平行进口的美规版车型,作为一款大型SUV,其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不过杜兰戈SRT将搭载6.4L的大排量发动机,预计其将不会在国内见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