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9改款奔驰AMG C43曝光 前格栅重新设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0 10:28作者:俱瑞杰编辑:王厅

  外媒1月18日曝光一组2019款梅赛德斯-奔驰AMG C 43原型车的冬季测试谍照,外观有小幅度的变化。

  新车变化最大之处在于车头部分,前后保险杠小幅调整,前格栅将会重新设计。内饰部分,有望将采用类似E级车的数字仪表盘,整体设计预计变化幅度不大。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奔驰会用直列六缸发动机取代现款的涡轮增压V6发动机,但现款C 43将会继续使用3.0升引擎,功率362马力,扭矩 384磅-英尺。2019改款车型有望提升性能,但直到新一代C级问世之前硬件配置不会有太大改变。

  现款车起价46,280英镑(约合39万元),改款预计价位变动不大。改款C级系列将于明年发布,C43与C63将于随后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