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道奇Durango SRT最新谍照 将今年内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20 10:15作者:刘飞扬编辑:刘丽

  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级旅行版的冬季路试谍照,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均作出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并将搭载一款奔驰家族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新款C级旅行版外观有小幅调整,主要集中在前后灯组和保险杠区域;

    2.新款C级旅行版内饰同样有所改变,或将取消COMAND旋钮;

    3.新车将搭载一款奔驰家族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

  依然携带伪装的前保险杠预示着新款C级旅行版将有一个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而谍照中测试车所采用的卤素大灯应该不会应用在最终车型上,所以预计新款C级旅行版将拥有一款内部结构完全不同的大灯和尾灯组。

  来到内饰部分,奔驰C级旅行版原有的COMAND操作区域的变化最为明显,谍照中的测试车型采用了一块全新的触控板代替了之前的旋钮布局。但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这一触控板最终会不会应用到实车上,也许它只是临时代替COMAND旋钮的测试部件也有可能。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旅行版将会搭载一款奔驰家族全新的2.0T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M264。此外据外媒预测,新款奔驰C级轿车预计会在2017年下半年发布,而新款旅行版车型则会比C级晚几个月,而Coupe和敞篷版本车型则会在2018年到来。(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编辑点评: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新款奔驰C级轿车的谍照,前脸的变化与今天的旅行版车型如出一辙。作为中期小改款车型,新车将不会带来太多的大改变,而采用全新技术的2.0T发动机应该是最大亮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