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SUV有望今年发布 剑指日产Juke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0 09:28作者:乔辛编辑:朱峰

  据外媒1月18日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预计将在今年发布一款全新小型SUV,剑指日产Juke,有望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起亚公司发言人证实,此款小型SUV定位在Niro之下,与秀尔的车型尺寸接近,三款车将同时销售。起亚称新车内部代号为SE,但并非最终名称。起亚已经注册了“Stonic”商标,但起亚发言人称该名称也并未确定是否使用。

  目前尚未发现起亚新车进行新车测试,但已看到同等大小的现代SUV,二者有望实现零部件共享。新款起亚车型预计将填补起亚掀背车和SUV之间的空白,尽管体积较小,它却是一款完全成熟的SUV。发动机或采用入门级狮跑的1.6 GDI,或锐欧1.4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这款尚未命名的起亚小型SUV面市时,将与雷诺Captur、日产Juke,以及即将上市的基于高尔夫的大众SUV、西雅特Arona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