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改款逍客谍照首曝 将重度“整容”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1-20 08:47编辑:贾冀鸥

  目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一组日产改款逍客的路试谍照,其前脸、尾部、车外后视镜等方面采用了厚厚的伪装,这也就意味着新车或将会进行重度“整容”。

  从谍照来看,虽然我们很难看出路试车的具体细节,但其很可能会采用去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逍客Premium Concept概念车之设计元素,两者也采用了相同造型的轮毂。此外,路试车的雾灯区域形状布局也和逍客Premium Concept概念车十分相似。

  内饰方面,尽管海外媒体暂时也没有捕获相关内部谍照,但预计逍客Premium Concept概念车身上的Nappa真皮应该会运用到改款逍客上,从而更能增加高级感。此外,日产官员之前也表示逍客Premium Concept概念车上的很多可取之处都是可以实现量产。

  毋庸置疑,东风日产逍客预计也将很快迎来改款,而逍客在缤智和XR-V面前也确实需要拿出更高的产品力才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