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全新宝马8系敞篷车 搭V12引擎/配混动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20 08:42作者:赵新妮编辑:朱峰

  随着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的广受欢迎,有传闻称宝马将复活8系车型,这款车不单单会作为宝马的旗舰车型,同时也会替代6系。

  宝马官方尚未公布新8系的信息,但近日有外媒首次拍摄到了8系敞篷版的冬季测试谍照。原型车采用大量伪装,细节不易确认,但整体造型似乎与奔驰S级敞篷相比稍显圆润。内舱为四座布局,预计将在很大程度上借鉴7系轿车。

  8系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打造,车身使用大量碳纤维材质。然而,考虑到一系列豪华配置,该车或许不会走轻质路线,但与6系敞篷相比还是会更大更轻。

  宝马已经注册了850、860,M850以及M8这些车标,这表明我们将看到几款由4.4升V8和6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的宝马8系车型。事实上,宝马注册的数字中有两个都包括850,这表明宝马8系将搭载配备有四个涡轮增压器的柴油发动机。也有可能M8将采用名为Power eDrive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它结合了四缸汽油机与双电动机,总输出超过670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