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力撩妹神器 四款合资个性小型SUV推荐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20 06:52作者:林建楸编辑:马一凡

  过年过节的,单身汉子们不开个车还真没脸去约妹子出来喝咖啡。刚好我有个小伙伴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他想购买一款足够个性,妹子们也十分认可的小型SUV车型。于是乎小编搜罗了四款车型,它们分别是Jeep自由侠,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和本田XR-V。咱们来一起看看,这些车可以称得上是撩妹神器么?

  Jeep自由侠:情怀与个性兼备

  官方指导售价:13.48-20.28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0.5万元

  推荐车型:2016款 1.4T 自动劲能版

  Jeep这个品牌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种情怀,一面旗帜,很多人的梦想之车列表里都会有一辆Jeep的车型。而国产自由侠的推出,无论是从情怀上、性价比上、外形设计上都让年轻人的梦想变得触手可及。当梦想照进现实,相信自由侠会让你变得更有品味。

  国产化后的自由侠意味着性价比更高了,同样是个性的外观,融入了Jeep的家族特色,是古典与现代的结合体,针对的正式年轻人这个群体。内饰则是越来越豪华越来越年轻,人机工程也处理得相当到位。其实按小编对各类有品味的妹子的了解,要么你给她最豪华的,要么给她最个性最有情怀的,自由侠则属于后者。

  自由侠的内饰做工秉承了Jeep一贯的美式精致,中控操作都以良好的反馈和便捷著称,综合实力十分强大。在驾驶员或乘客能触碰到的地方,自由侠都贴心的使用了软质材料

  车型点评:推荐Jeep自由侠的一大原因就是它真的把理想带进了现实,不需要超出预算的价格,更不需要繁重的进口税费。这样的车型可以更加凸显自己爱玩的气质,如果你需要一辆充满个性和回头率的车型,自由侠是你不二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