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奥迪TT RS年内将上市 3.7秒即破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9 13:49作者:张朦编辑:刘丽

  奥迪TT是一款入门级跑车,并根据不通动力配置推出了TTS与TT RS等车型。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了一组新一代TT RS车型专利图,新车外观方面较普通版车型更加运动,并配以运动套件及尾翼。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5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此外,根据奥迪新车规划,全新TT RS将于年内引入国内。

  全新TT RS提供硬顶版(Coupe)和软顶敞篷版(Roadster)两种形式。新车采用了六边形中网和单幅装饰条,标配矩阵式LED头灯,同时可选配OLED尾灯。车尾配有尾翼,使车辆高速稳定性得到提升,同时双边单出式尾排更显运动。此外,敞篷版TT RS的顶棚可在50公里的时速下用时10秒完成收折。

  动力方面,全新TT RS搭载一台为2.5升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294千瓦,峰值扭矩为4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Quattro四驱系统。轿跑版(Coupe)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敞篷版(Roadster)车型百公里加速用时为3.9秒。

  除了拥有强劲的动力外,全新TT RS的悬挂进行了运动化调校,底盘高度也相应降低了10毫米,抓地力更强,行驶更加稳定。新车标配电子差速锁和370毫米大尺寸制动盘,同时可选装铝合金轮毂和碳陶制动盘等配置,满足更多性能狂热爱好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