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小型SUV将9月亮相 或命名为Stonic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1-19 13:35作者:欧阳永乐编辑:王厅

  外媒曝光了起亚将小型SUV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年底在英国地区率先上市。该小型SUV或命名为“Stonic”,竞争对手锁定为雷诺卡缤和日产Juke等。

起亚小型SUV假想图 

  由于起亚秀尔和Niro的销售情况并不是十分理想,起亚决定推出更多的SUV车型抢占市场。起亚的一名发言人证实,这辆小型SUV将基于起亚秀尔第一级的平台打造,厂家内部代号SE。起亚也注册了“Stonic”商标,或为该车名字。

起亚KX3

  外观方面,新车可能和新款KX3的外观相当接近,六边形中网设计采用镀铬包边处理。LED日间行车灯也被移至前保险杠两侧,和雾灯并排在一起,形成獠牙状。

起亚KX3

  起亚小型SUV将采用Sportages(国内称狮跑)车型低配版本的动力系统,如1.6L、1.4L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和6AT变速箱。新车将与雷诺卡缤和日产Juke,以及以高尔夫为基础打造的大众SUV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