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吉利帝豪GL混动版谍照 配备电子排挡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9 11:21作者:张佳栋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帝豪GL混合动力版车型的谍照,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8L汽油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据悉,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9L。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设计,不过前大灯和尾灯可能会有所调整,同时为了凸显出其混动车身份,在前翼子板处车辆增加了“HYBRID”标识。

  内饰方面,车辆的仪表台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设计,不过座椅增添了蓝色元素妆点。而整个内饰的最大亮点在于配备了全新的电子排挡杆,同时在排挡杆后方还配备有驱动模式选择按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