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吉利帝豪GL混动版实车 采用电子排挡杆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9 11:04作者:张佳栋编辑:刘丽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吉利帝豪GL混合动力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车内的诸多细节此次也得以曝光。据悉,该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4.9升。

  造型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但从暴露出的细节来看,在前大灯及尾灯等细节上或将有所调整。此外,路试车辆的前翼子板处增加的“HYBRID”标识也表明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来到车内,同样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仪表台,最显著的区别在排挡区域,全新的电子排挡杆非常抢眼,在驾驶轻便的感觉以及科技感上大幅提升。排挡杆后方还配备了驱动模式选择按键,驾驶者能够根据需求来选择车辆的驱动方式。此外,为了迎合混合动力车型的特征,新车在座椅材质上也引入了蓝色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由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