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内饰发布 第一季度上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19 11:00作者:郭启鹏2编辑:刘丽

  日前,上汽通用雪佛兰正式发布了全新科鲁兹两厢版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曾于2016年的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新车的内饰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没有差别,同样的家族式布局营造出年轻动感的氛围,双筒式仪表配合三幅式方向盘也呼应其运动的特点。

  空间方面,其2700mm的轴距在同级别中属于中等水平,但相比三厢版车型,其在空间优化上更加精细,快背的造型也使得后排空间更加充裕。

  后备厢空间方面,其座椅可以进行4/6放倒。通过翻折座椅可以将空间最大扩展至1205L,相比海外版的1189L还有所增加。未来其将搭载1.4T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将在2017年第一季度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