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运动版车型 全新瑞风S2mini购车手册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9 09:58作者:qctt编辑:刘丽

  全新瑞风S2mini于2017年元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8-5.68万元。新车定位为小型SUV车型,属年轻时尚派,相信不少年轻人已经开始对它感兴趣了,到底哪款更值得您购买?我们一起往下看。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瑞风家族式的设计,前脸运用了大嘴造型格栅,中间镶嵌有瑞风车标,看起来霸气精致。两侧头灯为鹰眼式造型,看起来十分犀利。底杠集成了雾灯组,并有镀铬装饰。在侧面,新车年轻化的线条设计凸显出来,向上扬起的腰线和精致的轮圈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在车尾,外置的备胎箱着实吸引眼球,显得十分有野性,凸显SUV气质。总体来说,外观造型结合了运动与野性,还是比较不错的。

  在内饰方面,新车也是比较有诚意的,特别是设计,其中控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座椅、中控台以及门板等部位了双色配色,并且较为鲜艳,比较符合年轻人口味。三幅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也颇具运动风格,内饰总体设计年轻时尚并且有一定前卫感。

  动力总成上,新车全系都采用了1.3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6N·m。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常规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布局。

  就售价区间来看,最低配和次低配的价格相差最多,差距为6000元,在配置上除了均配备的后视镜加热、手动空调、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行车电脑以及卤素大灯以外,青春版车型比超值版多出了15英寸轮圈、发动机电子防盗、ABS防抱死、车顶行李架、倒车雷达、皮质座椅、后视镜电调等配置,相对来看青春版还是比较值得选择的。而超值版连最基本的ABS和电动车窗都没有,寒酸的要命,简直是一台超级乞丐版车型,现如今在一些城市都需要摇号才能有购车资格,其中有一部分人群都是摇到了号可能都是想买个车占着号,平时另有代步工具,而这款最低配乞丐版车型应该是占号的最佳之选。

  最低配和次低配的价格差异最大,而次低配和最中间配置车型的配置差异化则是最大的。瑞风S2mini青春版和运动版车型售价相差4000元,在配置上的差异则是天翻地覆。运动版车型多出了胎压监测、铝制轮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GPS和倒车影像的中控大屏、蓝牙电话、日行灯、转向辅助灯以及雾灯,简直是要啥有啥啊,才贵出了4000元。

  有配置差异化最大的,当然也有配置差异化最小的。瑞风S2mini的顶配、次顶配以及中间配置车型的售价差距都没超过4000元,可是每一档的配置差距则甚是渺小。智臻版比运动版贵3000元,只多出了仿皮座椅和前排中央扶手。智炫版比智臻版贵了4000元,却只多了全景天窗和全景摄像头。这样看来,顶配车型和次顶配车型并没有多出什么配置,两三个无关紧要的配置竟然比中间配置贵出了7000元,对于购车预算只有5万元的消费者来说,这可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综上所述,瑞风S2mini 1.3L运动版是这几款中最值得您选择的车型,裸车价控制在了5万以内,绝对是超高性价比的存在。年轻运动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燃油经济性较高的1.3L发动机的搭配,定会使瑞风S2mini在未来定会有很不错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