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高尔夫纯电版明年国产 续航达30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9 09:02作者:杨经伟编辑:王厅

  大众集团已经公布了到2020实现40万辆新能源车型的销量目标,而想要完成这一目标显然离不开新车本土化生产及销售。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向有媒体表示,高尔夫纯电动版将于2018年国产,续航里程将达300公里。新车上市后将成为在华国产的首款大众品牌新能源车型,为今后的产品做好铺垫。

  外观方面纯电版高尔夫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一致,保险杠处的“C”型日行灯辨识度较高。此外,新车在不同位置配有专属“e-GOLF”标示,以及蓝色饰条。

  内饰方面,依旧是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以简洁实用为主。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仪表盘加入了绿色元素。

  高尔夫纯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1799*1452mm,轴距为2637mm。动力方面,纯电版高尔夫搭载全新电动机,最大功率达100kW,最大扭矩290Nm,续航里程将超过3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