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1.4T动力 雪佛兰新科鲁兹两厢版将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9 08:58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雪佛兰科鲁兹在2008年底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36万辆。在2016广州车展中,雪佛兰科鲁兹两厢版正式发布,定位为紧凑级车型。有媒体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新款科鲁兹两厢版将搭载1.4T和1.5L两款发动机,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在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进气格栅加上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使得整车非常动感。车尾的造型与现款科鲁兹两厢版相比变得更加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07*1459mm,轴距为2700mm,定位为紧凑级车型。

  科鲁兹两厢版的内饰设计源自雪佛兰“3C”运动家族的设计基因,并与已经上市的全新科鲁兹三厢版的内饰基本保持一致。新车拥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以及蝶翼式中控台。此外,还使用了真皮材质的座椅以及双色设计,营造出充满活力的内饰氛围。

  全新科鲁兹两厢版搭载了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并可在7英寸屏幕中实现导航、智能语音、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等20余项功能。新车设计有中控储物槽、后排中央扶手以及杯架等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扩展至1205L。

  新科鲁兹两厢版将使用1.5L和1.4T这两款发动机,额定功率分别为87kW和115kW。传动系方面,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5L车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的同时还有望匹配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上市后,竞争对手锁定为福特福克斯两厢版等同级别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