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将在华推出全新MPV 搭自动驾驶技术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9 08:34作者:董晓阳编辑:王厅

  目前日产在华已经推出了NV200和贵士两款MPV车型。有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日产Serena专利申报图。未来这款MPV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去年8月在日本上市的新款Serena搭载了日产旗下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未来入华车型预计也会配备这一技术。

  根据专利图片显示,新车与日本市场销售的Serena在外观方面非常相似。新车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上格栅中网内用黑色烤漆饰板连接logo贯通前脸,保险杠上部也将采用粗壮的饰板。大灯组部分均为狭长的造型,灯组中间被分离开。日产Serena在雾灯区域设计较海外版似乎略有区别。

  从侧面观察,新车与海外版几乎完全一致。A柱与B柱距离较近,视野盲区较小。在尾部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外观设计也没有变化,尾部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整体线条硬朗,造型显得相当方正有力。

  在配置上,Serena搭载了日产旗下的ProPILOT技术。这个功能启动后会通过识别车道标线,使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同时还会测量与前方车辆之间的距离,并控制转向,可实现在高速公路单车道的自动驾驶。新车未来入华之后,将和丰田埃尔法等同级别的大尺寸MPV进行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