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豹F-TYPE 400猎装版假想图 更加实用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9 08:34作者:魏晓蕊编辑:赵旋丞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捷豹F-TYPE 400猎装版(shooting brake)车型的假想图,该车基于F-TYPE 400 Sport车型进行绘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捷豹F-TYPE 400猎装版(shooting brake)车型假想图曝光;

    2.该车基于捷豹F-TYPE 400 Sport车型绘制而来;

    3.有望延续捷豹F-TYPE 400 Sport车型动力。

  前不久,捷豹正式发布了F-TYPE 400 Sport车型官图,而本次的捷豹F-TYPE 400猎装版车型是基于该车打造而来,基本延续了它的设计,只不过在尾部采用了旅行车的结构,特别注意的是,该车的前保险杠和刹车卡钳也同样标识有“400”字样,凸显出它的特殊身份。

F-TYPE 400 Sport官图

  动力方面,有外媒称,该车或将延续F-TYPE 400 Sport的动力总成,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90kW(395Ps),传动系统匹配8速Quickshift变速箱,并标配机械限滑差速器。(假想图来源:motor1)

F-TYPE 400 Sport官图

  编辑点评:外观上的延续,让这款F-TYPE 400猎装版看起来奢华又实用,这也是一贯shooting brake车型的特点,如果动力总成也能延续,那么该车的关注度一定不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