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MINI COUNTRYMAN JCW官图发布 4月首发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19 08:27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MINI汽车官方获悉,全新MINI COUNTRYMAN JCW车型的官方图片正式发布。该款车型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作为COUNTRYMAN的性能版车型,全新MINI COUNTRYMAN JCW车型采用侵略性更加强烈的设计造型。前脸部分,该款车型十分具有进攻性,新车全系标配LED大灯。车身侧面部分,其侧面翼子板上的JCW车型标识,充能的证明了其身份。车尾部分,全新MINI COUNTRYMAN JCW车型也加入了JCW的标识,并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另外,该款车型还为车主配备了Rebel Green车漆和Chili Red装饰线的配色方案。

  内饰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 JCW车型采用了黑色配色为主,搭配红色的的装饰线、桶型座椅以及合金踏板,运动氛围强烈。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6.5英寸中控屏和倒车影像等配置,并且可选装8.8英寸屏幕。

  动力方面,全新MINI COUNTRYMAN JCW车型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1Ps,峰值扭矩为3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或者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官方数据,新车的0-97km/h的加速时间为6.2s,极速达到233km/h并且采用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