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讴歌NSX到店实拍 一代经典的回归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9 05:59作者:单瑞玲编辑:伊楠

  讴歌作为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虽然进入国内市场已长达十年,但与同为日系高端品牌的雷克萨斯和英菲尼迪相比,在国内的影响力还有很高的提升空间。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认知度,本田在讴歌品牌诞生30年之际,推出了新一代讴歌NSX,新车基本款定价为289万元。新车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讴歌的产品阵容,助力讴歌提升品牌价值,在华开启新的篇章。

  其实早上新车未正式上市之前,就有关于该车的各种消息报道,其中高达300万的预售价曾就被众多网友所热议,今天就跟随小编来看一看,新车是否值得车迷们这么多年的等待以及值不值得消费者为其买单。

  第一代讴歌NSX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一经问世便受到全世界瞩目,一度成为当时日系高性能跑车的代表作,有着“东瀛法拉利”的盛赞。之后由于销量不理想在2005年宣布停产,直到在2012年北美车展上推出概念车时,才让车迷们对这具有传奇色彩的超跑重新燃起了希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设计,低矮、宽体和流线型的车身设计的符合超跑应有的特点。前脸采用了锋利的设计线条,看起来很霸气。网状进气格栅与两侧全LED大灯融为一体,造型颇具攻击力。车身遍布进气口、散热口,全部为性能做服务。尾部的造型看上去比较饱满紧凑,尾灯的设计也继承初代NSX的风格,后杠上带有大尺寸的散热孔,并且在后杠下方配上了大尺寸的碳纤维扰流板,排气管采用了中置四出的布局。

  新一代NSX采用了“交互动感”核心设计理念,低矮的车身和紧凑的造型展现了一款超跑应有的优美豪华风姿。同时新车还加入了最新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上每一个进气/散热口都有其实际功能,目的是使得车辆在高速行驶中保持了优秀的稳定性和平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