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8L正式上市 售87.98-256.8万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8 14:05作者:张朦编辑:刘丽

  作为奥迪的旗舰轿车,A8L目前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其沉稳的设计风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有媒体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17款A8L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87.98-256.8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取消了老款搭载2.5升发动机车型,并推出新搭2.0T发动机的40 TFSI舒适型。同时部分车型配置有所提升。

  新款奥迪A8L取消了30 FSI舒适型、奥迪A8L 45 TFSI时尚型、以及所有专享型车型,取而代之的是3种专享包供用户自由选择。包含专享智慧包、尊尚包和尊崇包,各包含多项不同的内饰搭配组合,涉及对座椅、门户板、顶棚、脚垫、包裹架、地毯、换挡杆、木饰条等。

  此外,新款50 TFSI豪华型、60 TFSI豪华型配备了桃木方向盘与桃木换挡手柄;50 TFSI豪华型、50 TFSI尊贵型、60 TFSI豪华型,新增前后排主动通风和按摩座椅,并且提供包括舒适头枕和更加柔软面料的后排舒适座椅包。

  动力方面,全新入门车型40 TFSI舒适型搭载了一台2.0 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相比老款入门车型30 FSI舒适型配备的2.5升发动机,新车在排量减少的情况下,凭借涡轮增压的能帮助,动力方面实现大幅提升,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