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新款730自动挡车型曝光 有望二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8 14:00作者:周岳编辑:刘丽

  730是宝骏旗下热销的MPV车型,此前新款宝骏730手动挡车型已曝光。有媒体获得一组宝骏730自动挡谍照,新车前脸换装双横幅盾型进气格栅,配合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相比现款精致许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换装双横幅盾型进气格栅,全新的前大灯组设计也更加有神,并采用LED光源。同时在车身侧面设计上,也重点突出了腰线线条,使新车侧面线条更加流畅。车尾方面还针对尾灯组进行了新设计,风格与头灯相呼应,而高配车型还将采用LED光源并配备天窗。

  新车内饰采用米色与黑色搭配,整体质感得到提升。中控台采用双层设计,上方配有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三幅式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档把区域均采用银色装饰点缀。此外,新车配置丰富,配有电子手刹、双区空调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台1.5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