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华瑞蒂阿兹增新车型 7座版/自动挡4月上市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1-18 13:55作者:张朦编辑:刘丽

  绵阳华瑞汽车全新中型SUV——蒂阿兹已于不久前正式上市,先期推出4款车型,全系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版本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从绵阳华瑞汽车官方获悉,蒂阿兹7座版与搭载自动变速箱车型将于今年4月上市。新车的推出将使蒂阿兹在便利性与功能性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蒂阿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毫米,轴距2725毫米,官方定义为中型SUV。新车外观内饰方面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7座版车型将采用2+3+2式座椅布局。

  现款搭载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均匹配一台手动变速箱。此次华瑞为蒂阿兹换搭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使新车在舒适性与便利性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除7座版与自动变速箱车型外,蒂阿兹还将于今年年底推出搭载1.6T发动机车型,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以满足消费者对动力的不同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