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骏新730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CVT变速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8 12:24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宝骏730定位为一款MPV车型,目前搭载有1.5L、1.5T和1.8L这三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MT和AMT变速器。根据宝骏汽车的新车规划,将在2017年推出新款宝骏730自动挡车型。有媒体近日获得了新款宝骏730自动挡车型谍照图片,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有着明显不同。新车预计匹配一台CVT变速箱。

宝骏新730自动挡谍照曝光 搭CVT变速器-图1

或搭载CVT变速器 宝骏新款730谍照曝光-图2

或搭载CVT变速器 宝骏新款730谍照曝光-图3

  新款宝骏730采用了最新设计的双横辐镀铬进气格栅,并与大灯组更好的融为一体。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显得更加犀利。新车侧面并无明显变化,但采用了时尚的双五辐双色合金轮毂。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0*1730mm,轴距为2750mm。

或搭载CVT变速器 宝骏新款730谍照曝光-图4

新车的内饰有所变化,中控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幕。挡把前方的储物槽增加了盖板,显得更加整洁。在配置方面,宝骏新款730将搭载发动机启停系统、电子手刹以及双区空调等配置。

或搭载CVT变速器 宝骏新款730谍照曝光-图5

或搭载CVT变速器 宝骏新款730谍照曝光-图6

 现款宝骏730搭载有1.5L、1.5T和1.8L这三款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82kW、110kW和101kW,峰值扭矩为147Nm、230Nm和186Nm,新车预计延用现款车型中的发动机。柳州上汽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曾计划投资25亿元,投产CVT变速器,主要为上汽通用五菱提供汽车变速器系列产品。新款宝骏730将有望增加搭载CVT变速器的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东风风行S500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