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野性来自设计和10AT 全新福特野马官图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8 11:05作者:李超 编辑:王厅

  近日,外媒曝光了新款福特Mustang(福特野马)的官图,根据此前的报道,新车将匹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据了解,新野马有望将于芝加哥车展正式登场亮相。

  从设计图可以看出,设计师打破了之前野马的前脸设计惯例。打乱线条之后重建整体感,尾部的造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经过小幅调整。

  第五代和第六代车型福特野马的前脸造型都建立在上下进气格栅拼凑起来的六边形上。大灯和刹车通风道都建立在六边形两侧。

  全新福特野马放弃上下进气格栅六边形的造型,将下进气格栅的倒梯形完全推翻,将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棱线一直通过进气格栅内延伸至前脸底部。

  前大灯采用了悬浮设计,底部镂空。大灯末端由现款的上扬线条改为野马更具有代表性的下滑式,相比现款眼神更加凶狠。

  尾部最大的改变是尾灯,虽然整体看和现款一致,不过尾灯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为了呼应前大灯内部的LED光带,尾灯的形状也变为了“括号”状。

  除了细节改变之外,全新野马整体比例上也有变化。全新野马相比现款的进气格栅高度有所降低,发动机盖的弧度也增加。这样的设计除了美观之外还会降低风阻。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全新野马将会提供三种全新的车身颜色和10款新轮圈。

  内饰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2寸液晶仪表,带多种模式显示风格,支持自定义。

  动力方面目前应用于福特全新F-150 Raptor之上的10速自动变速箱也将使用在全新野马之上,不过外媒透露,这款变速箱或只能匹配V8发动机,入门级的2.3T四缸发动机仍然只能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