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搭载10速变速箱 新款福特Mustang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18 10:57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新款Mustang的官图,新车在外观方面有小幅修改,而其亮点在于可能搭载10速变速箱,预计将于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信息:

  1.新车在外观上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一定幅度的修改,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大灯和前保险杠,另外发动机盖上的线条和散热口也使得新车的造型更加具有战斗气息。而车身侧面线条变化不大,车尾则加装了全新样式的后扰流板。

  2.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据此前的消息将很有可能搭载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箱,据悉,该变速箱目前搭载于全新F-150 Raptor上,官方称其换挡速度超过保时捷的PDK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福特Mustang是美式肌肉车的代表,其霸气的外观和大排量的发动机都是其最大的亮点,在国内有美规版的平行进口车可以买到,而且其价格并不贵,如果新车真的能搭载10速变速箱并且能在国内买到,小编都想去买一辆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