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S2mini正式上市 售价3.98万起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18 10:48作者:陈韬宇编辑:王厅

  江淮汽车旗下拥有瑞风S2、S3、S5三款SUV车型,未来还将有更多细分产品补充到江淮SUV矩阵中。有媒体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小型SUV——瑞风S2mini于1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3L动力的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98-5.68万元。待其推向市场后,将与长安CX20和哈弗H1等定位相近的车型展开竞争。

  

  瑞风S2mini最大的卖点就是呆萌的外观和不错的配置,加之并不高昂的售价、适合年轻消费者或者家庭的人生第一辆车。新车上市后并没有直接的对手,其他合资品牌的入门级SUV与其比较都大出不少,但是瑞风S2mini并没有明显落下风,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