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欧宝Crossland X预告图 3月份正式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18 10:37作者:曹雷编辑:刘丽

  近日,欧宝发布了一张Crossland X的官方预告图,这款车定位一款SUV,未来将作为欧宝Meriva(麦瑞纳)的替代车型出现在市场当中。另悉,该车将会在2017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正式发布。

近日曝光的欧宝Crossland X预告图

  欧宝Crossland X是一款城市风格的SUV,从暴露出来的细节来看,这款车前脸依然采用家族最新设计风格,飞翼式前进气格栅十分吸引眼球,另外新车前脸下部采用了贯穿式设计。

之前曝光的Grandland X假想图

  动力方面,从之前获得的消息来看,Crossland X将搭载的是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有关新车的信息还十分有限,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报道。除了Crossland X车型之外,欧宝将会在201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7座SUV Grandland X。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