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名爵ZS将于2月14日预售 标配智能互联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18 10:36作者:王啸辰编辑:刘丽

  近日我们获悉,上汽名爵ZS将于2月14日公布预售价,并正式启动预售。名爵ZS定位于小型SUV,搭载1.0T(16T车型)及1.5L发动机。

  此前,名爵ZS曾在2016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与中网连为一体的前大灯内部造型类似鹰眼,LED日间行车灯则呈倒置的Ω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细节方面,新车配有一组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天窗长1365mm,宽870mm,开口面积达0.83㎡,其中天窗玻璃开启距离达到695mm。

  新车的尾部后包围造型与车头样式相呼应,同样在两侧底部布置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其尾门上方设置了折线与尾灯连为一体,尾灯光源采用LED。

  内饰方面,名爵ZS的中控台布局十分简洁,菱形空调出风口较为新颖,搭配深色配饰和仿碳纤维饰板营造出较为动感的视觉效果,整体风格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8寸中控液晶屏,并集成有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为车主提供倒车影像、互联网服务、智能语音控制、停车场自动付费、智能路线规划、附近餐厅推荐等功能。

  动力部分,名爵ZS全系车型将提供1.0T(16T车型)和1.5L两种发动机可选。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最大扭矩17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