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度增加195mm 哈弗H7L红标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18 10:25作者:柳絮编辑:刘丽

  近日,一组哈弗H7L红标版的申报图曝光,新车基于哈弗H7红标版打造,车身长度加长195mm,搭载2.0T发动机。

  哈弗H7L红标版

  哈弗H7 红标2.0T AT精英型

  新车信息:

  1.外观和哈弗H7红标版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910/1925/1785mm,轴距达到2850mm,采用七座布局。

  哈弗H7 红标2.0T AT精英型

  2.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按照配置不同将装备有天窗、不同样式尺寸的轮圈、全景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等。

  3.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自从哈弗品牌部署红蓝标战略之后,几乎每一个系列都已经或即将推出红标和蓝标两种车型,并不断推出更多系列。不同的设计风格也有利于丰富产品线并抢占细分市场。不过哈弗短时间之内推出这么多新车型,而且价格区间高度重合,消费者是不是已经挑花眼了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