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不买Macan买这个 奥迪全新SQ5现身国内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1-18 09:44作者:Bob编辑:刘丽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一组奥迪全新SQ5的国内路试谍照,该车曾在2017北美车展上刚刚完成亮相,这也预示着该车将于不久的未来引入国内市场。

  虽然曝光的谍照仅有车尾一张,但是从排气结构上来看还是能看出这是一台动力小觑的车型。

  而据北美车展的消息来看,全新SQ5搭载一台3.0TFSI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4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在quattro四驱系统的帮助下,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4秒。相比保时捷Macan的3.0T车型(250kW,460N·m),参数要更加强悍一些。

    编辑点评:

  而奥迪全新SQ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而保时捷Macan则是基于老款Q5的平台打造。在新平台的加持下,无论是动力还是配置,全新SQ5都是一个除了Macan外一个不错的选择。期待早日在国内上市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