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S混动版官图泄露 提供EV模式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18 09:39作者:李洋编辑:赵旋丞

  新一代雷克萨斯混动版刚刚在北美车展上发布,目前亮相的仅有搭载3.5T V6的LS500车型,而海外媒体在一张官图中发现了新一代雷克萨斯LS混动版的踪迹。

雷克萨斯LS混动版

雷克萨斯LS500

  这张官图中,新车在下部中控台触摸板后方的操作区配有“EV MODE”按钮,它用于开启混动车型的纯电动驾驶模式。

雷克萨斯LS500

  LS混动版极有可能和LC500h共有一套动力系统,并命名为LS500h。混动系统由3.5L V6汽油发动机外加两台电动机组成,作为参考,LC500h上的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299PS)/@6600rpm,最大扭矩248Nm/@4900rpm;而电动机功率为44.6kW(60.7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