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奔驰新款GLA来了 看看都有哪些变化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1-18 09:00编辑:朱峰

  在不久前开幕的北美车展期间,奔驰正式发布了新款GLA车系,本次发布的新款车型共包括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A和新款梅赛德斯-AMG GLA 45 4MATIC。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与现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均有小幅度的变化,新款GLA预计会在今年夏天在海外先期上市,而稍后国内也会通过合资方式引入,那么到底新车有何变化,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海外版新款奔驰GLA

现款北京奔驰GLA

  新款GLA与现款车型相比整体造型变化并不大,最直接能看到的区别就是进气格栅的样式发生了变化,虽然同样仍是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但新款车型加入了类似镂空式的设计。除此之外,新款车型还新增了峡谷金色车漆。

  大灯组也由现款的氙灯或卤素大灯换装为全LED光源,提升了照明效果的同时,也让新车更为有神。另外原本在下方两侧的进气口也改为雾灯设计,不过国内版本会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拥有多种样式。除此之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有多款前保险杠和全新轮圈样式可以选择。

  新款GLA的侧面看不出太多变化,依然是比较低矮、修长的造型,同时运动感并没有丢失。

  新款GLA尾部整体造型依然没太多变化,比较小的变化在于尾灯造型及后保险杠发生轻微变化。不过海外版看起来非常时尚的黑色钢琴烤漆后保险杠可能并不会出现在国内版本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