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4系家族官图发布 变化幅度不大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1-18 08:59作者:历建斌编辑:赵旋丞

  日前,宝马发布了4系中期改款的官图,新车在保险杠和前后灯组的造型上进行了修改,内饰及动力部分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9日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发。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宝马4系中期改款后向宝马的新一代外观设计靠拢,气场更强;

    2.新款宝马4系内饰增加了新的配色,提供液晶仪表盘,并对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

    3.国内市场销售的4系将搭载B系列2.0T、3.0T发动机。

新款4系敞篷版

新款4系敞篷版

新款4系四门版

新款4系四门版

  外观方面,新款4系较旧款进行了一定的微调,前后灯组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样式,并使用了LED作为光源,保险杠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线条更加凌厉,除此之外,新款4系还增加了鲷鱼岩蓝和日落橙两款车身颜色。

新款4系双门版

新款4系双门版

  内饰方面,新款4系的变化不大,除了增加了车身配色以外,还在一些细节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以提升高档感,在配置方面,新款4系将提供液晶仪表盘,并对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国内上市的新款4系将搭载2.0T和3.0T两种排量的汽油发动机,其中,2.0T还将分为高、低两种不同功率可选,传动方面,国内上市的新款4系将搭载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xDrive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此次4系的变化幅度并不大,只是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和升级,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不妨看看优惠幅度更大的现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