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日本发布雅力士混动版 燃效升级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1-18 08:42作者:王婧菡编辑:朱峰

  随着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对混合动力汽车的需求不断增长,日系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扩大混动车阵容。据外媒1月16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在日本发布全新雅力士,并于1月12日在全国发售,该车款已经部分重新设计,添加了混合动力版。

  新型雅力士混合动力版车型配备了1.5升发动机与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的发动机、电机和逆变器等组件的操控性都经过了改良。混动版的燃油效率为34.4公里/升,比日本政府发布的2020年汽车燃效标准还要高20%,并且比日本2005年制订的低排放车辆审批标准低至少75%。因此,雅力士混合动力车有资格获得日本政府的补贴和对环保汽车的税收奖励。

  此外,根据当前最新科技理念,新款雅力士混合动力车的混动系统和减震器都得到了改良,为提供更加卓越的驾驶性能,车身许多区域被改进得更具刚性。

  丰田紧凑型车公司总裁Kazuhiro Miyauchi表示:“雅力士通过结合最新的环保和安全技术,有效提高其敏捷性及驾驶乐趣,将紧凑型车制造推向了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