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3车型国内首发 搭载2.0T发动机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1-18 08:16作者:赵子旺编辑:朱峰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国产奥迪新款A3车型和进口新款A3 e-tron车型将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车型

  外观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车型采用了奥迪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该款车型针对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的调整。另外,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与奥迪新一代奥迪A4类似,而高配车型还可选装LED矩阵式大灯。车尾部分,其与现款车型基本类似,不过其针对尾灯内部的布局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而后保险杠的层次感也更加分明。排气管布局部分,新车搭配了单边共两出式排气布局。

图为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车型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车型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该款车型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并将增加了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S-Line套件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图为奥迪新款A3 e-tron车型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 40TFSI车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9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一汽-大众奥迪新款A3 35TFSI车型依然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Ps,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图为奥迪新款A3 e-tron车型

  对于奥迪新款A3 e-tron车型,则搭载的是由一款EA211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04Ps,峰值扭矩达到350N·m,与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