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奥迪SQ5 国内测试照曝光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1-17 14:01作者:汽车匠人编辑:王厅

  奥迪SQ5在2017北美车展上大放异彩,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最新的奥迪SQ5国内测试谍照,这也表明了该车将在不久后进入中国市场。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外观与北美车展中展出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但在车尾的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管周围减少了部分镀铬条装饰。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大嘴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大灯组也使用了矩阵式全LED大灯,灯内双L的设计也让整车充满了攻击性,相比前脸棱角分明极具攻击性的设计,新车车尾看起来要更加宽大饱满,同样全LED的尾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个性。

  新车的内饰也同样的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中控方面全部使用了液晶仪表显示,并配备一款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极具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这辆SQ5也是毫不马虎,搭载一台全新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位354马力,最大耨局位500牛/米,传动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5.4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