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只推混合动力?奥迪Q8惊艳亮相北美车展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01-17 13:45作者:三也三34编辑:王厅

  之前以为Q7已然是奥迪的SUV旗舰了,然而,没有一点点防备,奥迪在本次2017北美车展上放出了更高一级的奥迪Q8。虽然还是概念车状态,但是从外观细节部分以及已经公布的数据来看,量产车型就差不多长这样,没跑了!

奥迪Q8

  这台Q8概念车并不是传统的SUV,其在外观上更接近于宝马X6的Crossover跨界造型,超过5米长的车身以及接近3米的轴距使得四轮布置得更接近于车身的四个角,提高了高速行驶以及过弯的稳定性,并且更加充分地挖掘了内部空间。

奥迪Q8

  该车在外形上没有作太多夸张的装饰,仅仅是在前脸以及车身下半部采用了小部分的镀铬部件,倒是无边框的车门清晰地定义了这台车更适合在公路上跑的性质。轮拱处的线条非常明显,不过看起来似乎有点违和。

奥迪Q8

  前脸两侧巨大的进气格栅是为了给涡轮增压器散热的。

奥迪Q8

  这台概念车还带有后扰流板和条状动态LED灯带。不过全车的碳纤维装饰,是真的碳纤维吗?

奥迪Q8

  这台车将搭载100kW的电动机,纯电动续航里程约60km。混动系统将提供380N·m的扭矩,帮助这台Q8在5.4s破百。最高车速250km/h。

  自动感应车门,只要识别到车主身份并且感应到他的手势动作,门会自动打开。

奥迪Q8

  全车更加的数字智能化,仪表盘为一个12.3英寸的显示屏,能够显示3D地图。中控的双屏幕多媒体就不用说了。而当座椅检测到副驾上有人时,手套箱会自动伸出双区空调的触摸控制板。奥迪也说了,他们在这台Q8上尽可能地应用触摸屏和触控板来尽量减少实体按键的数量,以带来更加高科技与多功能的使用体验。

奥迪Q8

  不过,作为一台车长超过5米的大型SUV,后排竟然只有两个独立座位?有点浪费了...

奥迪Q8

  编辑点评:目前这台车的价格还没有公布,量产版据说要等到2018年才会上市。汽油机的参数还未公布,反正我知道能跑到250的话应该不是用2.0TFSI那款就对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