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MLB平台 全新途锐搭VR6发动机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01-17 13:11作者:加超 编辑:王厅

  日前,大众集团宣布全新途锐将在美国之外的市场发布搭载3.6L VR6发动机的车型,欧洲市场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售。全新途锐遵循此前亮相的T-Prime概念车设计。

  新车在设计语言方面有着较大的突破,前脸使用大量的C型、L型设计元素,相比一贯的大众风格,这些设计使它更具个性,干练的线条降低了中大型SUV的臃肿感。

  同时,第三代途锐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奥迪Q7、宾利添越都是出自这一平台,最大的变化之一便是新车将减重200公斤。动力方面提供一款3.0 TSI发动机、一款3.0TDI发动机、2.6L VR6发动机以及一套由2.0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油电混合动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