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逸动插电混动版实车 续航750公里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7 13:11作者:张佳栋编辑:刘丽

  日前,我们收到了一组长安逸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量产版实车照。新车在外形及内饰设计上,相比汽油版车型有细节上的变化,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续航里程可达750公里以上。

  外观方面,长安逸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回”型设计,内部辅以菱形暗格看上去既动感又前卫。同事,在右后尾灯下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并在车身增加了“PLUG-in”标识。

  内饰部分,主要是换装了新的仪表,在表盘样式上有所调整。曝光车辆采用全黑内饰,座椅、车门内饰板等采用皮质包覆的部分还采用了红色缝线,多了几分运动氛围。排挡区域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此外,还配备了一键启动、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从之前的展示车来看,新车除传统的汽油动力部分外,电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有两个版本,分别为45马力和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其电池组容量为12.4千瓦时,纯电动续航里程在70公里之上,综合巡航里程在750公里之上。而其综合油耗最低可下探至1.6升/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