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居家生活的两种方式 新杰德对比大众蔚领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1-17 12:53作者:曲萧笛编辑:刘丽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本田发布了杰德的中期改款车型,改款杰德加入了新的外观设计元素,换装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12.99万元-17.99万元。同样在去年年末,一汽大众发布了六年来的首款新车型---蔚领,这款跨界旅行车售12.59万元-16.29万元。大众曾认为,旅行车市场是继SUV后,中国汽车市场的下一个增长点,而一汽大众推出蔚领,就是对这一市场的试探。

  在编辑看来,杰德代表的MPV和蔚领代表的旅行车,在日本和德国都是很广泛的家庭用车,但两款车又代表着不同的用车文化。如今它们在中国市场相遇,会有一些相似的目标消费群体。今天我们就来对比分析下这两款车。

  售价对比:

  外观配置对比:

  外部配置对比:

    空间对比:

    动力对比:

    行车辅助配置对比:

  总结:

  编辑认为,新杰德和蔚领代表了两种车系不同的用车文化,但归根结底两种车型都是很好的居家车型。在较高配置的车型中,新杰德的配置比蔚领稍微丰富些,但综合来看,蔚领在标配上可能要强于新杰德,消费者还是各取所需最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