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基于Bolt车型 雪佛兰或将推出纯电动SUV

来源:搜狐汽车时间:2017-01-17 11:00作者:E电园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雪佛兰将基于Bolt推出更多纯电动车型,而下一款车有望是SUV。雪佛兰Bolt量产版于2016 CES正式亮相,其凭借着超过380公里的续航里程和出色的设计获得了2017北美年度车型称号。

   雪佛兰Bolt

  福特计划在未来五年推出13款全新的电动汽车,且计划中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480公里。作为老对手,雪佛兰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计划基于Bolt推出更多电动车型,而下一款车型有望是SUV。

  作为参考,雪佛兰Bolt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3马力(149kW),峰值扭矩为360牛·米的电机,电池则采用最大容量60kWh的LG电池,雪佛兰Bolt 0-100km/h的加速时间不到7秒。官方续航里程为383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